close

如果你住苗栗,正在尋找幼兒園

那這篇文章很有公信力

我的孩子就讀  頭份建國幼兒園

去學校參觀時千萬要記得問這些問題

因為我陳敘的都是事實!

1招生時全美班說外師會從小帶到大班

而實際情況是一年半內換四個外師

官方說法是:老師會有簽證問題

我認為,學校沒本事留住好老師,且老師的師資學校只求有,根本不考慮教學有沒有內容

2學校會告訴你,這裡有附早餐

而實際上,早餐超少,大班的孩子根本吃不飽

有時候的早餐只是玉米脆片牛奶,那牛奶少得可憐

有時候的早餐只是三色豆花

稀飯也超級無敵稀,根本就是水超多

除下來全美班每個月繳一萬多,孩子竟然吃不飽

班上有一半的人都自帶早餐

而另一半呢?我認為這些家長根本不知道

對於早餐這事我真的非常自責,因為孩子中班開始多次要求我買早餐給他吃

我拒絕孩子,因為我自以為學校有早餐

後來我給孩子早上帶水果,我才知道那段帶水果的時間

我孩子只吃水果,我有多心疼,我竟然讓孩子沒吃飽就上課

 

而我去要求學校多提供一些吐司給他們

學校竟然說他們那是點心,不是早餐!!!

根本就是藉口,因為有的時候他們是準備麵食或稀飯類

難道園長你們早上吃了三明治再吃飯嗎??

3下午上課另外花錢,沒上的被差別待遇在教室一直寫字

一個月少說12000~13000的學費

下午睡覺起來,點心吃完三點開始,有上才藝課的就去樓下另外上課

沒上的呢?就在教室一直寫作業一直重覆寫到四點下課

總之下午沒課!!要上另外加錢,這都是招生時絕口不提的!

4接孩子只能在門口不能進去,給孩子玩遊樂器材,或和老師聊孩子狀況

兩週一堂的體育課已經夠少了,平常孩子上午9~12:00都在教室沒活動

下課家長接也不能玩,器材只是好看,招生用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